猪兔国王的子民

“这是最后一次了。”

【凛遥】你知道你的味道是甜的吗

七濑遥果然失眠了,大清早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了学校。

“遥今天没有吃早饭吧?我给你亲手做了三明治🥪。”​

松冈凛突然之间出现吓了七濑遥一跳。

“你今天不是没有课吗,为什么还要来学校?”​七濑遥不解的问。

  “大概因为我看不到遥我会伤心。”​

“…你说话正经点。”

松冈凛露出一口鲨鱼牙,“那就是看不到遥会难过。”

————————————

课堂上,昏昏欲睡的七濑遥勾起了松冈凛十足的兴趣。

他试探性的呼唤了七濑遥几声:“遥?遥酱?七濑君?”

也不知道是不答应还是睡着了。趁着七濑遥不注意(或者没知觉),手附上了他的嘴唇~

七濑遥迷迷糊糊感觉有什么东西触碰着他,嘟囔着喊了一声,“拿开…”

 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因为教室人不多,都听到了。

   老师推了推眼镜,“七濑君,请你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七濑遥这时候彻底清醒了,连忙站起来,慌乱的翻着书,结结巴巴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可老师还是把他留在最后做值日了。

————

七濑遥一回到合租屋就奔向了自己的大床。准备好好睡一觉。

  他似乎丝毫不知道今天在课堂上发生的事情。

可是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必须让他知道一下。

 松冈凛去了他的房间,“遥,你知道今天你在课堂上发生了什么嘛?”

 “不就是我睡着了然后被老师点名了吗。”

“之前你不知道吗?”松冈凛发问。

 松冈凛突然附在了他shenshang,由于七濑遥是趴着的,所以松冈凛顺势握住了他的手。

  七濑遥瞬间睡意全无,试图挣脱他,可是由于是趴着的所以很难挣脱。

 “混蛋你要干嘛?”七濑遥慌张到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突然又听到松冈凛在他耳边说,“我来告诉你老师点名之前发生了什么吧。”

“混蛋松冈!你果然喜欢nanren!”原来上次那种不安的感觉是没错的。

   “我会好好疼你的,遥。”

评论(5)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