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兔国王的子民

“这是最后一次了。”

【凛遥】你知道你的味道是甜的吗

次日清晨。

“今天英语老师分组 遥和我一组呢。有没有很开心?”

“…你为什么要和我一起走…”七濑遥问。

“哈哈,”松冈凛笑笑,“我们是同学还是舍友,一起上学不是很正常吗?”

   “遥学习好,你要知道我的成绩实在是太差了,还指望你辅导我一下,不要那么冷漠嘛。”

————————————————————————

小组学习十分钟后,七濑遥发现这家伙的英语根本不用辅导,日本人苦恼的“r”音他都能正确读出来。

  七濑遥开口,“我说,你这个英语根本不用我来辅导吧…”

  “可是日本学的英语真的好复杂啊,”松冈凛苦恼,“语言这东西,懂不就行了嘛,干嘛总是要求这那的。”

     “那我知道你问题出在哪里了,”七濑遥看着他,“不过这些东西一节课说不完,回合租房在说。”

    “辛苦了遥!”松冈凛说完搂住了他的肩,“你果然是我最好的伙伴。”

——————————————————

合租屋。

“你已经看了我很久了。”七濑遥扶额,“你到底要不要听啊?”

  “我在听啊,我一句没落下的。”

可是他分明就是在盯着自己看啊,七濑遥叹口气。

   “果然认真的遥就是迷人呢。”松冈凛笑。

“遥你看,外面有人放烟花!”

  七濑遥顺着方向望去,却什么都没看到。顿时有些生气。

  “这什么都没有啊,你骗我啊?”说着便回头。

可是在回头的一瞬间,松冈凛趁机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七濑遥浑身冷了一下,“你在干什么啊松冈凛?”

   松冈凛抚着着他的脸颊,“我喜欢你啊遥。”

“别开玩笑了!”七濑遥甩开他的手就跑回了房间。

  遥真是可爱,让人忍不住想疼爱他。松冈凛心想。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