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兔国王的子民

“这是最后一次了。”

【凛遥】你知道你的味道是甜的吗

(不良少年凛×禁欲学霸遥)

不追随剧情走向。雷者慎入。以后可能会有小车车。

这是一个一个禁欲学霸如何被不良少年攻略的故事。

地点:东京。

“虽然上了大学,但是也不是给你们轻松的时刻。”

七濑遥深深叹口气,讲台上那位老师板着脸,对身边交头接耳的新同学说到。

“好像还有一位同学没来,松冈凛同学在吗。”

鸦雀无声。

“对不起老师,我来晚了。”大概过了五秒,响起了一个声音。

“大家好,我叫松冈凛,来自岩鸢,请多多指教。”

他话音刚落,就引得女生连连尖叫。

七濑遥微微皱眉,自己可不想给这样及其受欢迎的家伙扯上什么关系。

不过,很意外的是,都是岩鸢的。

突然感觉到一个身影坐在了自己旁边。

????什么鬼?只见松冈凛坐在自己旁边,转过头突然对七濑遥微笑了一下“你好,七濑君。”

七濑遥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可以用“君”来称呼了吗?

第一次见面,七濑遥就对松冈凛没什么好感。

下课。

“松冈同学,我可以和你交换联系方式吗?”

“松冈同学,你有女朋友吗?”

“松冈同学,岩鸢怎么样,我从来没去过呢!”

“松冈同学,ejxnsksbxiw...”

从一开始,七濑遥就忍着怒火。

“怦!”七濑遥突然站了起来,“你坐远点,吵到我了。”

气氛降到了零度。

“你怎么回事吗七濑同学,松冈同学坐这里还要经过你的允许吗?”

“对啊,我知道你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来的,学习好就了不起吗?”

松冈凛扶额,对身边的女生说,“算了算了,你们不要惹我家小遥生气。”

?!?!

“喂,你什么意思!”七濑遥对上松冈凛的眼神。

松冈凛笑笑,“七濑君不是喜欢和我独处吗,那我给你这个机会。”

“...”七濑遥气到说不出话。

行,你不用走。我自己走!(七濑遥内心OS.)

从此,这所校园只要七濑遥在,方圆两米之内绝对有松冈凛的身影。

评论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